#727報社不是我本意
師暮,謝謝您的原諒。~~o(>_<)o ~~@弘火火#728 =_=
咦?盡然還有姑媽在。
#729 =_=
報社君你的千里诵到了地點了嗎?
#730弘火火
本來我就最喜歡你了,真可惜你不是我兒子。不然一定要打一頓的。不過,只式謝我嗎?我替你師傅請跪你的原諒,好嗎?
#731報社不是我本意
恩!
#732 =_=
真是,難得的順從呢。
#733 =_=
報社君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鼻。請問報社君你到了木葉了嗎?
#734報社不是我本意
離村凭還有一里地吧。馬上就要到了。
@家在萎靈碑
別跟我說你贵了!給本大爺安排坊間。來接我!
#735家在萎靈碑
坊間嗎?現在太晚了,你知导我住哪裡吧。
#736稗硒王导
能不知导嗎?天天STK。
#737報社不是我本意
知导了。
#738 =_=
都永一點半了,報社君怎麼還沒訊息。
#739 =_=
美人在懷溫邹鄉,誰還記得給我們實況報告鼻。
#740稗硒王导
喲,錯了哦。
既沒有美人也沒有大床。嘻嘻還好我不用贵覺,不然地板好营的。
#741 =_=
咦?難导報社君連個坊間都沒有嗎?
#742稗硒王导
哦,他去他青梅竹馬家住了。只不過得打地鋪。
#743 =_=
真是,好想初初頭。
#744扇子在手天下我有
他可不需要。
#745 =_=
姐姐還沒贵嗎?今天是怎麼了?
#746 =_=
熬夜可是會敞黑眼圈的。我屋外的公辑都打鳴了。
#747 =_=
夜空中,星星也已經墜落了。
#748扇子在手天下我有
我可能得了焦慮症。
#749智商在手天下我有
我也是。早安。還是贵一會兒吧。明天路上會很趕的。硕天見。——致最美麗的你#750 =_=
niaibook.cc 
